緯來NEWS
中華職棒聯盟每年開季前都會在3月份委託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器材科技研究所進行比賽用球檢測,該單位亦曾多次受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委託進行相關檢驗。 經恆溫恆濕十四日後檢測,無論在外觀、縫線數、重量、圓周、直徑、縫線高度、縫線寬度、恢復係數(COR)及壓縮值(C-D)等共九項都為合格標準,今年恢復係數為0.554,在2021中華職棒通過「最嚴版」區間規範的0.540~0.560之間,完全符合規 more>>
中華職棒35年全新賽季即將在30日點燃戰火,上個賽季挑戰隊史第三度三連霸失利的中信兄弟,今年季初再度換帥,「恰總」彭政閔轉任二軍教練,改由注重守備且強調「團隊野球」的日籍總教練平野惠一接任,目前在官辦熱身賽打出6勝3敗1和排名第二的中信,看來督軍銜接上沒有太大問題,加上新賽季迎來重砲陳俊秀,「小可愛」江坤宇持續進化,「黃衫軍」依舊讓人期待。 「後助恰」時代 平野惠一接帥印 強調「團隊球風」 more>>
P. LEAGUE+(以下簡稱PLG)新北國王球星戴維斯(Quincy Davis)去年與妻子爆發拉扯衝突,遭提告家暴傷害一案,今(28日)桃園法院宣判,戴維斯依照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而國王發表聲明表示尊重判決,將先暫停戴維斯出賽與對外活動。 國王公告如下: 關於新北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事件,新北國王尊重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將先暫停戴維斯出賽與對外活動,在維護球員基本權 more>>
雖然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已無緣季後賽,但在今(28日)作客猶他爵士比賽中,「黑衫軍」依舊打出他們所愛的團隊球風,全隊傳出40次助攻,並靠著Devin Vassell轟下31分加上「狀元郎」Victor Wembanyama繳出19分5阻攻成績帶領,終場118比111踢館成功,而吞下此敗的爵士,正式無緣附加賽。 馬刺本場比賽作客爵士,首節在Vassell單節7分帶領下,加上全隊轟進4記三分彈,外 more>>
緯來節目

女王大人
綜合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

金鐘主持天王曾國城大人,聯手最佳搭檔俏媽咪生活女王巴鈺,搜查最有共感的生活話題,用最趣味歡樂的方式為全民紓壓解憂!不僅讓女人們大吐苦水,也能讓男人們大呼過癮!敬請觀眾鎖定。

More

再一次初戀
戲劇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6-8點

道允與荷珍即將步入禮堂之際卻因故分手,兩人愛得痛徹心扉,當道允再遇荷珍想對她展開復仇,卻發現她竟將他忘得一乾二淨,兩人有可能重拾初戀的悸動嗎?

More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
體育台  LIVE播出

棒球迷所期待的MLB新賽季開打啦!各隊將在今年火力全開挑戰衛冕軍,精采刺激的賽事請繼續鎖定緯來體育台!

More

龍馬精神
電影台  2024/3/31 (日)晚間9點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More

婚活奮鬥中
日本台  3/26(二)起 晚間10點

33歲小說家(福田麻貴飾)和幽靈前男友(八木勇征飾)一起婚活大作戰!?

More

海洋劇場 女王儲
育樂台  週六 23:00、週日 22:00

愛麗絲公主是哈利索斯王室的繼承人,遭到了伏擊與暗殺,而背後主使竟然是愛麗絲的繼母和伯父,亨利國王越來越擔心她的安危,於是安排她與海軍少校達文假結婚,兩人互相對立到相愛,他們要如何跨越階級差異呢?敬請觀眾鎖定。

More
緯來Youtube

緯來綜合台
全新改版強勢登場

緯來體育台
最夯賽事獨家直播

緯來電影台
原創電影免費看到爽

緯來日本台
日本通必看首選

緯來戲劇台
豐富多元戲劇饗宴

緯來育樂台
綜合資訊節目一手包

緯來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