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8手機
(價值29,900)1名

i媽祖福贈發財金
5,000元1名

瑞典Wildo露營家野餐盒/ 午餐盒
(豪華7件組)(價值1,100元)1名

松山慈祐宮松山媽祖手機指環扣
10名

全臺祀典大天后宮鎮南天上聖母
開光百週年紀念牌6名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媽祖錢母6名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燙金許願牌5名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通寶吊飾2名


感謝贊助

Samsung Note8手機(價值29,900) 1名

孫O倉

i媽祖福贈發財金5,000元1名

黃O菱

瑞典Wildo露營家戶外餐盤(深)6件組(價值1,100)1名

劉O芩

松山慈祐宮松山媽祖手機指環扣 10名

宋O琬、吳O賢、陳O怡、李O谷、張O智、蔡O怡、蔡O廷、林O玲、許O潔、陳O信

全臺祀典大天后宮鎮南天上聖母開光百週年紀念牌 6名

范O博、蕭O伶、陳O騰、李O如、吳O倫、袁O和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媽祖錢母 6名

陳O靜、李O花、鄭O庭、林O如、林O馨、黃O梅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燙金許願牌5名

陳O三、余O乾、徐O惠、林O文、李O璉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通寶吊飾2名

賴O蕙、廖O婉
個人資料保護法注意事項:
有關於本活動相關資料的蒐集及使用方式如下:
本贈獎活動將在確定參加、並提供聯絡之個人資料後,記錄您的基本資料,本公司將會自活動結束日起
算1年內,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做以下目的使用:
1.本贈獎活動中獎聯絡、寄送獎品之用。2.本公司其他節目、相關活動宣傳之用。
在完成提供中獎人聯絡之個人資訊後,將視同您已了解抽獎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email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贈獎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
以下請求: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5.請求刪除。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2017/10/28
2.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3.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同意遵守緯來電視網訂定之活動規則(包括但不限於得使用或公佈參加者之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並同意本活動得獎者資格之認定及選出方式,概依據緯來電視網或其委託之第三人之內部電腦資訊系統作業為之,絕無異議。
4.本公司就參與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經查核有不符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本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之資格。
5.本公司保有更動本活動參加方式及贈品種類、數量等細節之權利,參加者同意完全依照及遵守本公司之更動決定,絕無異議。
6.參加本活動參賽者,請留正確的基本資料(請勿留FB暱稱)、地址(含郵遞區號)、手機號碼、e-mail,參加投票得獎者將不另外通知得獎訊息,若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送達,將不再補寄,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得獎者使用假名登入偽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本活動所有獎項贈送均由主辦單位決定產品的大小、尺寸、顏色、種類,得獎者不得任意挑選更換,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得獎產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任意更換挑選,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8.所有獎項將於2017/11/30以前,聯絡、公佈於活動網頁,並且同步寄送。
9.Samsung Note8手機得獎者須繳交10%稅金,並自付運費,若不同意者視同放棄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