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戲劇台-測驗妳是哪種性格媳婦?

1、妳會記得婆婆生日嗎?
不會
2、妳知道婆婆喜歡吃的菜嗎?
應該知道 我哪知道
3、如果要妳送禮物給婆婆妳會選以下哪樣?
金飾 圍巾 帶她出去玩 掃地機器人
4、即將過年,妳會回婆家幫忙打掃嗎?
自己家都掃不完了,不會回去 會提早一些回去幫忙 整個婆家都是我掃的 我可以出錢請鐘點女傭幫忙
5、吃完年夜飯,這時候妳會?
趕快收拾餐桌去洗碗 幫忙發紅包 坐在客廳看電視 打牌囉
6、過年前,要帶伴手禮回婆家,妳會選擇以下哪樣?
水果禮盒 零食禮盒 鮑魚燕窩烏魚子 兩手空空兩串蕉
7、如果可以給妳選擇回娘家的時間,妳會選哪天回去?
除夕夜就閃了 大年初一 大年初二 過年前提早回去,過年就不回娘家
8、妳認為妳會跟婆婆一起煮菜嗎?
有機會可以一起煮 廚房是婆婆的天下不會踏入 廚房是我的天下,閒人勿進
9、過年包給婆婆的紅包會怎麼包?
視年終而定 給個吉祥數字 心意到就好
10、面對一桌的年菜,妳第一口會吃?
佛跳牆 青菜

◎個人資料保護法注意事項:
有關於本活動相關資料的蒐集及使用方式如下:本贈獎活動將在確定參加、並提供聯絡之個人資料後,記錄您的基本資料,本公司將會自活動結束日起
算1年內,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做以下目的使用:
1.本贈獎活動中獎公佈、聯絡、寄送獎品之用。
2.本公司其他節目、相關活動宣傳之用。
在完成提供中獎人聯絡之個人資訊後,將視同您已了解抽獎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email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贈獎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
以下請求: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5.請求刪除。
◎其他注意事項:
1.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同意遵守緯來電視網訂定之活動規則(包括但不限於得使用或公佈參加者之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並同意本活動得獎者資格之認定及選出方式,概依據緯來電視網或其委託之第三人之內部電腦資訊系統作業為之,絕無異議。
3.本公司就參與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經查核有不符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本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之資格。
4.本公司保有更動本活動參加方式及贈品種類、數量等細節之權利,參加者同意完全依照及遵守本公司之更動決定,絕無異議。
5.參加者同意緯來戲劇台得無償將參加者所上傳之內容,於緯來戲劇台facebook粉絲專頁公佈、分享使用。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