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帥主廚》速水茂虎道,帥氣獻上63道色香味俱全的時尚佳餚,讓你成功收服家人、情人、友人,甚至是所有人的胃!

從《極道鮮師》的熱血高中生,到《復胖男女》中的超人氣甜點師傅,接演過多部日劇的速水茂虎道,可不只有「演員」這個身份。在他黝黑高挑的帥氣外表下,其實還擁有不輸給米其林三星大廚的好廚藝!

本書中收錄了63道速水茂虎道曾於緯來日本台「日本學問大」人氣單元-《食尚帥主廚》節目中所介紹的絕品菜色,從開胃小點、湯品、主菜到餐後甜點,從日本料理到各式異國佳餚,兼具色香味及時尚感的完美組合,全都出自他的創意。除了做法簡單容易上手,速水茂虎道還在每道食譜中,貼心加註料理時該注意的小細節,讓即使是料理新手的你也能輕鬆上菜,華麗變身食尚帥主廚。女生會做菜,愛情更加分;男生會做菜,更有異性緣!

此外,本書也大量刊載速水茂虎道認真下廚的帥氣寫真,最超值的視覺饗宴,你怎能錯過?

★本食譜書系列在有「食譜界奧斯卡獎」之稱的美食家世界食譜書大獎競賽中,風光榮獲2013年度Best Japanese Cuisine Book大賞

1984年8月10日出生於日本東京。
小學時期受到會做菜的哥哥影響,開始對料理產生興趣,進而自修廚藝。
2002年出道,以演員之姿活躍於電視連續劇、電影等領域。2011年,接下日本Nippon TV晨間情報節目「ZIP!」的人氣單元《食尚帥主廚》主持工作,於節目中大展廚藝。其後將節目中所介紹的料理集結出書,並於2013年得到「食譜界奧斯卡獎」美食家世界食譜書大獎的肯定,榮獲Best Japanese Cuisine Book大賞。
週一至週五每晚7點
緯來日本台「日本學問大」時段


隨書送台灣限定:中文版獨家「食尚帥主廚•速水茂虎道寫真明信片」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