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抽獎活動
  << 回首頁

【孕產知識大哉問】答題拿好禮

從懷胎十月到寶寶出生,媽媽們在產前檢查、健康狀況、日常生活、心理調適等各方面,都有許多必須學習和注意的事,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是讓孕媽咪們感到困惑的問題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11/29 23:59止
活動辦法:
1.進入「孕產婦關懷粉絲團」,按讚。
2.參加下方答題遊戲。
3.答題過關後,填寫基本資料,
按下送出

獎品: 孕媽咪貼心福袋40名。(含純棉寶貝紗布巾、孕媽咪防溢乳墊)


雙層純棉寶貝紗布巾

簡易急救包

一次性防溢乳墊

隨身碟

問題1:美國實證研究顯示,孕期攝取足夠葉酸可以預防胎兒腦及脊髓的先天性神經管缺陷的比例,育齡婦女每日建議攝取400微克葉酸,請問準備懷孕婦女則再受孕前1個月至懷孕期間每日需攝取多少微克「葉酸」?
200微克 400微克 600微克
答題秘笈: http://goo.gl/sgOXmf

問題2: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寶寶生下的前六個月可以純餵母乳,因它含有多種好處。請問以下哪項不會促進奶水分泌?
儘早和寶寶肌膚接觸,分娩後儘早哺餵母乳 勤於餵奶、寶寶餓了就餵,餵得越多、奶量會越多
正確吸吮方式及餵奶方式 如寶寶不喝母乳,給予寶寶奶嘴或安撫奶嘴 充足的睡眠及愉快的心情
答題秘笈: http://goo.gl/oUkQjh

問題3:下列哪些情形,建議孕媽咪做羊膜腔穿剌檢查?
孕媽咪34歲以上 曾生育過先天異常兒者 本人或配偶或家族有遺傳性疾病 其他可能生育先天異常兒之高危險群者(如經超音波或孕婦血清篩檢胎兒有異常可能者) 以上皆是
答題秘笈: http://goo.gl/eUs0MT

問題4:下列哪些是孕產婦正確用藥行為?
任意使用藥物 使用不必要的中草藥或偏方 自行補充維他命及營養補給品,先諮詢醫師及藥師,避免過量服用對胎兒造成危害
答題秘笈: http://goo.gl/A4xPPn

※將於12/07(三)公布得獎名單。
※本次活動寄送僅限臺澎金馬,海外不提供寄送服務。
※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廣告文宣之獎項圖片僅供參考。
※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品折換現金、兌換其他產品或要求變更,但本公司保留以等值商品替代原獎項之權利。

輸入聯絡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