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個人會員資料有變更,請至緯來電視網網站「會員中心」修正);若提供不實個人資料,
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緯來電視網NBA2023-24隊徽椅贈獎活動規則
1. 參與資格
1.1 所有參與者必須閱讀並同意這些規則,方可有資格參與此活動。
1.2 居住於台灣並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可以參與此次活動。
1.3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以本活動開始日期為準)並具有完全的法律能力。年滿16歲但未滿 18歲的參加者,需經法定監護人同意並提供書面許可,方可參與此活動。以下人士不具資格參加此活動 。
  1.3.1 主辦單位的員工,包括其相應的母公司、子公司或分支機構,媒體合作夥伴和服務提供商,包括其經理、董事和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1.3.2 NBA 實體的員工,包括附屬機構、代理商、以及其直系親屬和/或與其同住的家庭成員,不具資格參加或贏得此促銷活動。
1.3.3 根據1.3.1款所提及的個人之配偶、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
1.3.4根據台灣法律,沒有完全或獨立法律能力的人,除了年滿16歲但未滿18歲的參加者,經法定監護人同意並提供法定監護人的書面許可,方可參加。
1.3.5在活動期間居住在台灣以外地區的參加者。
1.3.6根據活動主辦單位的合法和合理理由認為不適合的其他個人。
1.4 對於涉嫌作弊或者主辦單位具有充分證據顯示其有欺詐行為的參加者,主辦單位有權撤銷其領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在此類情況下解釋和取消資格的權利。
 
2. 獎品設置
2.1 所有獎品皆為NBA商品。不提供第三方贈品,也不包含任何商業元素。
2.2 除非在主辦單位的唯一酌情權下,因獎品無法提供,獎品不能轉讓、指定、兌換現金、替代或更改,並且在這種情況下,獎品可能會被替換為具有相當或類似價值的獎品。獎品可能會有所變動。參加者和得獎者需自行負責所有適用稅款和未在此處指定的其他費用。
2.3 若在公佈得獎名單後聯繫得獎人超過一週無回應,視同取消得獎資格。
 
3.個人資料保護法注意事項
3.1 從此活動收集和使用個人信息的目的如下: 在您確認參與活動並提供您的個人聯繫信息後,VIDEOLAND將在活動結束後的1年內保留您的信息。提供的個人數據將由VIDEOLAND用於以下目的:
  3.1.1 通知得獎者及獎品交付。
3.1.2 宣傳緯來電視網的其他節目及相關促銷活動。
3.2 在完成提供中獎人聯絡之個人資訊後,將視同您已瞭解抽獎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email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贈獎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 以下請求:
  3.2.1 查詢或請求閱覽。
3.2.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2.3 請求補充或更正。
3.2.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
3.2.5 請求刪除。
 
4. 最終解釋
4.1 緯來電視網保留審查參與者的資格的權利。如果申請人不符合本活動的資格要求,將被取消參加或獲勝的資格。
4.2 緯來電視網保留更改本活動的參與細節以及禮品的類型和數量的權利。參加者同意遵守並遵從 緯來電視網對更改的決定。
 
5. NBA 實體的定義:
NBA Properties, Inc.、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以及 NBA 球隊(總稱為「NBA 實體」)。
 
6. 責任限制:
NBA 實體及其各自的母公司、子公司、聯營公司、高級職員、董事、員工、管理人員、擁有人、經銷商、零售商、代理商、受讓人、廣告/推廣機構、代表和代理人不對任何索賠、訴訟、責任、損失、傷害或損害承擔責任,並將被免除並保持免於任何索賠、訴訟、責任、損失、傷害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得獎者或任何第三方的人身傷害或死亡,以及因全部或部分原因,直接或間接地,包括但不限於獎品的接受、擁有、使用或濫用以及參與此促銷活動所造成的個人或不動產損害。
 
7. 公開形象權釋放:
參與此促銷活動的參加者(如為未成年人,需由其父母或合法監護人代表)同意遵守這些官方規則,並同意 NBA 實體及其指定人員和受讓人可使用參加者的姓名、聲音、居住地的城市/州、照片、影片或片段以及/或其他視覺形象進行廣告和/或商業目的,以及在現有或日後所知的任何媒體或格式中以任何其他目的使用,而無需進一步的報酬(財務或其他)、許可或通知。
 
8. 特殊條款
參加者同意遵守本活動的規則(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或披露參加者提供的聯繫資訊等個人資訊),並充分瞭解並同意根據緯來電視網或緯來電視網指定的第三方運營的內部電腦信息系統確定得獎者的資格。
 
9. 適用法律
此活動受台灣法律約束。
   

 

選擇登入方式